Hermèspallas

开学了
失联ing
看置顶!!!一定要看!避雷专用!
🦐最好离着个账号远远的哦~
对郭芙极度反感,粉丝请取关

我的cp和其他雷点

排名分先后

哈利波特篇

1 哈赫(无他,只因某些粉丝)

2 汤金(....雷这对主要是因为她的粉丝对我本命cp恶意挺大的)

3 狼赫(无他,只因我吃卢唐)

4 狼金(原因同狼赫)

6 犬金(无他,只因我吃犬赫)

7 小斯莉(这里的斯莉指的是斯科皮马尔福和莉莉卢娜波特,雷它是因为我吃斯罗)

null

其他文学/影视作品篇

排名分先后

1 《神雕侠侣》过芙(不单单是这个cp,所有关于郭芙的东西,包括芙吹,我都极度厌恶,因为本人郭芙黑,芙吹请点击左上角出去,慢走不送,谢谢)

2 《神探夏洛克》福茉(不讨厌茉莉妹子,只是反感这个cp以及他家的NC粉)

3 《伪装者》台丽(呵呵,雷它是因为我对所有kmt都生理性厌恶,特务系统的最厌恶)

4 《黑塔利亚》菊湾(政治不正确的东西我很恶心,也不敢喜欢,特别是这对)

5 《冰与火之歌》雷加莱安娜(也不算讨厌吧,就是不要洗白)

6 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灵修夫妇(渣男贱女的典范不解释,而且粉丝素质也很emmm)

6 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夜白(本人对白浅重度黑,且抄袭一生黑,某不学无术的狐狸粉不要来惹我谢谢)


此外本人是个果党黑,果粉也请点击左上角出去,慢走不送,谢谢

本人也很烦龙应台、方方等公知,如果喜欢这两位也请取关吧

某云妃不要来骚扰我谢谢
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5 )

© Hermèspal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