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èspallas

开学了
失联ing
看置顶!!!一定要看!避雷专用!
🦐最好离着个账号远远的哦~
对郭芙极度反感,粉丝请取关

自我介绍

加all 赫敏群👇null
加犬赫群

null

嗨,这里是hermèspallas,大家可以叫我hermes。

学生党一枚~

霍格沃茨三年级的拉文克劳是也

学生党,工作日没时间,但周末可以来找我玩

本人坚决抵制并唾弃肖建国和肖国的NC国民

本人也坚决抵制方卫兵和龙应台的拥簇

本人肯定是个极左,极右别关注

常凯申的粉丝(俗称果粉)莫关注我

兴趣爱好广泛,最喜欢阅读

文学作品类喜欢hp、冰与火之歌、福尔摩斯探案集、小妇人、傲慢与偏见、简爱、走出荒野

最近在读《世界通史》

喜欢的作家:斯蒂芬.茨威格、阿瑟.柯南.道尔、乔治.马丁、阿加莎.克里斯蒂、谢丽尔.斯特雷德

影视作品类喜欢漫威和迪士尼,当然也喜欢DC

音乐剧类喜欢歌剧魅影

大本命是赫敏,其他:歇洛克福尔摩斯、润玉、龙妈、娜塔莎罗曼诺夫、乔马奇(排名不分先后)

墙头:二丫、布蕾妮、艾琳艾德勒、灰原哀、珊莎、神奇女侠、卢娜、金妮(排名不分先后)

热爱磕cp

本命cp伏赫、犬赫、德金、斯罗

喜欢的hp官配:卢唐、罗赫、詹莉、哈金、面包组、GGAD、卢娜罗尔夫、德亚

喜欢的hp民配:德潘、克赫、斯莉、布金、德赫

喜欢的hp拉郎/拉娘:赫卢、金卢、潘赫、金亚

喜欢的跨作品拉郎/拉娘:伏黛、德钗、梅赫(这对是有点丧心病狂了,但文写的是真的好啊!!!改天我要推推那篇神仙文)、洛赫(文也很不错,改天推)、金妮和雷加(这对的文改天推)、赫敏和罗柏(这对的一篇文在FFN上的收藏数和关注数都有上千,也是改天推)、福尔摩斯和赫敏(这对....好文我还没看,但这对光凭脑补我就觉得可以)、龙妈和赫敏(这对的话,应该叫理想至上组?)

哈哈哈,刚刚看到有姐妹说自己脑补了赫敏和祖国的cp,我心想,这不就是赫敏/亚瑟柯克兰嘛!!!哈哈哈,其实这对在ffn上有挺多文的。我还见过金妮和亚瑟柯克兰呢!这能说什么🤔怎么没人写我和王耀呢(我在想桃子吃)总之一句话,双厨狂喜哈哈哈

喜欢的冰火cp:囧丹(本来因为第八季不粉这对,但自从看了一些文之后.....王境泽附体)、狗珊(原著和电视剧都喜欢💕)、詹丫/囧丫(原著可以)、詹美(也是一直都喜欢)、雷加莱安娜(虽然这两个人我不太喜欢,但这对cp还是可以的)、奈德/劳勃(这对真的很有爱)、泰疯(哈哈哈丧心病狂但是超带感),日月星辰(虽然是过去式了,但想起这对还是有点意难平……)还有Daensa,虽然这对很丧心病狂,但真的很带感(其实是因为我看了一篇Daensa囚禁au,太刺激了😂)

福尔摩斯:福艾和福华我都可以,原著偏福艾。bbc版的偏福华。莫福也挺不错的。

漫威:官配都挺香的,真要说有什么意难平的cp的话,我想A4的寡鹰大概符合这个条件😂

APH:黑三角(偏红色)、Dover、丝路组、极东组过去式

其他作品的cp:藕饼、疯爱、狐兔、彼得潘、温迪、虎克船长大三角

电视剧:润玉all、其他没有了(因为现在很少看电视剧)

本人也有喜欢的演员,不过外国人多一些:汤包、费雯丽、阿沙、伊娃格林、安吉丽娜朱莉、苏菲玛索、阿佳妮;内娱的话,我是罗云熙的路人粉,也喜欢杨紫、刘亦菲、章子怡

同时本人是个历史/文学爱好者,磕史同(雷者注意)

差不多就是这些了,想到什么以后还会补的,看到最后的姐妹,谢谢你们!!!

想知道我的雷点请点这里 

欢迎大家来勾搭我~





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68 )

© Hermèspal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