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èspallas

开学了
失联ing
看置顶!!!一定要看!避雷专用!
🦐最好离着个账号远远的哦~
对郭芙极度反感,粉丝请取关

澄清一下

首先,占tag道歉

不过我必须澄清一下

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赫敏当了魔法部长是罗琳在pottermore上专门补上的事吗???

之前在冰火群里偶尔谈起crossover,就聊到了赫敏,我就说赫敏肯定很适合穿冰火世界,因为赫敏的政治敏感度很高。然后有一位姐妹肯定了我,说赫敏还当上了魔法部长呢。然后...然后就有个人说,“被诅咒孩子的设定?洗洗睡吧!”

所以,我要澄清一下,赫敏确实当上了魔法部长,这是罗琳在pottermore上写的,不信可以去看。介于那个人对赫敏....向来不满,所以呢,我还是推荐她直接去推特和罗琳表达自己的观点,切记,莫来烦我。

Ps:其实不光是赫敏,他对很多冰火的角色也是酸的不行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Hermèspal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